商辞

专业关爱冷门cp同人二十年

 
   

这期撒撒这话说得简直太戳我了。

不夸张,真的瞬间泪目!

最后一P是何猜想写给撒德巴的信。原来何的终极梦想是跟撒组成一个完美的——2!

一个人一辈子,亲情可以来自很多人,爱情也可以来自很多人,唯独“知己”难求。

不是什么人都能叫朋友,更不是什么人都能叫“知己”!

找到一个灵魂契合,志趣相投,无关风月的人,太难了!

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

两个人相识于微末,即便一方登上高位也未曾变质!

高山流水,伯牙子期,一时瑜亮,英雄相惜!

这世间的感情有千万种,如此真挚的知己之情无比珍贵啊!

以上言论,请务必!!!上升真人!!!(希望有一天我爱的双北真如本期人设。。。呃,仅只人设,不算命案23333)

为所有爱执着的痛,为所有恨执着的伤~

(来自我的知乎回答)

评论(9)
热度(122)
 

© 商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