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辞

专业关爱冷门cp同人二十年

 
   

【MZ对话体】公寓那些事儿(预告)

*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挖这么多坑,不过那又怎样,反正我也不填

*公寓的梗貌似很多人都用过,然而上周《天堂公寓》燃起了我的激情

*总之这只是一个预告,且是个有图的预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沉迷ps无法自拔

全部取自明侦角色,图源均来自《明星大侦探》节目剧照和截图。

至于为什么不清楚,不要问我![捂脸]

另外,千万不要仔细看!后果自负哦~(其实只是一些瑕疵会逼死强迫症hhh)


题材呢肯定是kila~kila了,对话体写起来比较爽,所以尝试一下。


人物设定:

何炅 美食专栏作家

撒贝宁 知名推理小说作家

白敬亭 富二代游戏咖

乔振宇 勤工俭学大学生

大张伟 酒吧驻唱

王鸥 网站编辑

吴映洁 美妆主播

杨蓉 瑜伽教练

魏大勋 书店老板

魏晨 有梦想的创业者,做窗帘生意发家

张若昀 公寓楼层管家

潘粤明 酒吧老板

林更新 物流跑腿小哥,承包MZ公寓的外卖,快递


海报里没有潘、林二位,只是因为——他们不住公寓!


看一下这是什么神仙公寓,神仙楼层 ↓ ↓ ↓


好吧,我知道这个图。。。很简单粗暴。


另外写这个文的另一个初衷是——我要为明侦三美站台!



关于看起来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为什么会住在这个公寓,或许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吧~


暂时没想到什么cp线,不过如果有,还是:

双北、鸥鬼、山花、乔蓉、可能会有潘晨、昀新(我对不起大老师!)

突然好想出一道“找不同”题,找出上述这组cp里,有哪一对跟其他不一样23333


最后,在两张海报里的墙上,都有一个相框,是本文的隐藏剧情。

放大图:



所以,猜猜隐藏剧情是什么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预告结束辽。

有人喜欢这种的咩?


PS:工作重心依然是【民国/明侦】何处明月照九州


挖坑就走,不带走一片云彩~

评论(17)
热度(126)
 

© 商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